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约六成现场达成意向

2018年12月12日 08:58: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首次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富田 摄

    今天(12月11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18年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约280家中央、市属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千余名退役士兵到场咨询、应聘,达成就业意向663人。

    今年以来,北京市专题研究本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相关工作。11月16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发挥好“娘家人”作用,该局积极协调部分中央企业、市属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参加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各单位拿出高质量岗位,通过双向选择的形式进行招聘,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做好自主就业和下岗失业退役士兵、复员干部就业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多渠道、多行业、多岗位就业创业。

    据悉,这是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举办的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今年10月27日,北京还成功举办了“2018年中央企业面向北京市退役士兵选签会”,10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被中央企业录用,提高了退役士兵安置质量和安置满意度。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1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