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2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2月16日 09:01:1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家智库座谈会 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14日组织召开军民融合发展专家智库座谈会,共议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专家智库重要作用,提高军民融合研究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完成第14次轮换交接

    当地时间14日上午,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与即将轮换回国的第14批维和工兵分队官兵在苏丹法希尔主营区举行轮换交接仪式。这是中国赴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完成的第14次轮换交接。

    巴以冲突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百人受伤

    巴勒斯坦人14日在约旦河西岸多地和加沙地带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一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逾百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卫生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在拉姆安拉的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击中,伤势严重,送医后不治身亡。在约旦河西岸各地发生的冲突还造成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土耳其总统警告将派安全部队进入叙利亚曼比季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4日表示,如果美国不清除叙利亚曼比季城内库尔德武装,土方将派安全部队入城。

    埃尔多安当天在伊斯坦布尔参加会议时说,美国曾承诺将曼比季城内库尔德武装撤到叙利亚的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如果美方不采取行动,“我们将会进入曼比季”。他还说,就对这一地区的干预而言,土耳其已经失去太多时间,从现在起土方不会容忍“哪怕一天的延迟”。

    “伊斯兰国”在叙“最后据点”被攻破

    以叙利亚库尔德人为主的武装14日攻破极端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最后据点”。

    库尔德人与“伊斯兰国”的正面作战看似进入尾声,却同时面临与土耳其军队再次交战的可能。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1001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