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印度第3架轻型直升机LUH“完美”首飞

2018年12月24日 09:33:0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印度第3架轻型直升机LUH“完美”首飞:自信能满足印军需求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17日称,该公司已试飞第3架轻型通用直升机(LUH)原型机。

    印度Zee新闻网站12月17日报道称,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LUH的第3架原型机于12月14日进行了首飞。 ”

    就在取得这一进展前不久,印度国防部于12月10日宣布,LUH原型机测试时的飞行高度为6000米,这被认为是轻型直升机获得认证的关键条件。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说,第3架原型机的飞行是完美的,而且为获得认证还将进行加强版的飞行测试。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R·马达范在声明中说:“通过这次飞行,LUH现在接近获得生产许可,公司有信心满足武装部队的要求。”

    LUH是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吨级单引擎轻型直升机,以取代印度国防军使用的老化的“猎豹”直升机。

    第一架LUH原型机于2016年9月6日首飞,第二架原型机于2017年5月22日首飞。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计划于2019年1月对LUH进行高空寒冷天气测试。

    这家印度国营航空航天公司“大体上”获得的订单是187架LUH,其中印度陆军126架,印度空军61架。

    目前,LUH正在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以满足军用和民用需求。(编译/邬眉)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