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2月2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年12月28日 07:16:5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开始提供全球服务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27日在北京宣布,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已完成建设,于当日开始提供全球服务。

    中缅边境应急扫雷行动正式启动

    南部战区陆军27日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举行中缅边境应急扫雷行动启动仪式,扫雷部队当场受领命令。中缅边境应急扫雷行动正式启动。

    黎巴嫩交通部长称以色列战机险撞两架客机

    黎巴嫩看守政府交通部部长优素福·菲尼亚努斯26日说,前一晚以色列战机侵犯黎巴嫩领空并空袭叙利亚,险些撞上两架客机。

    普京观摩俄试射“先锋”高超音速导弹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6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俄国防部的国家防御指挥中心,通过直播画面观摩了俄1枚“先锋”高超音速导弹试射。导弹在飞行约6000公里后成功击中预设靶标。

    卡塔尔向马里提供军事援助

    塔尔国防部26日发表声明说,卡塔尔向马里提供了24辆装甲运兵车,这是卡塔尔军事援助萨赫勒五国集团的一部分。

    乌克兰总统宣布结束部分地区“战争状态”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日宣布,11月26日开始在乌部分地区实行为期30天的“战争状态”正式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2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