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13日 08:53:1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第七届军运会比赛用马进入备赛调训阶段

    记者从武汉商学院获悉,购自国外的第七届军运会马术及现代五项比赛用马已在该校度过为期一个月的适应期,正式进入备赛调训阶段。

    韩国国防部公布2019年至2023年支出计划

    韩国国防部11日发布“2019年至2023年中期国防计划”,打算今后5年内在国防领域支出超过2400亿美元,以强化“自主”国防力量,其国防支出年均增速大幅超过现有水平。

    美空军急欲加强对北极力量投送能力

    冷战结束时,许多人认为北极是一个安全边界,其寒冷的广阔区域充当着美国的又一道国土防线。如今,潜在对手的技术进展正导致这一曾经棘手的边界变得越来越容易被突破。

    法发现失踪“幻影”战机残骸

    9日在雷达上失踪的一架法国“幻影”-2000D战机,其部分残骸在汝拉省的米尼奥维拉尔镇找到了。搜救行动正是在这一城镇周边的山区展开。法国空军在一份公告中说,战机原本是在汝拉省和杜省两地之间进行低空训练,“无线电/雷达联系突然就消失了”。

    叙媒称以军战机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导致机场仓库受损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以色列空军战机11日晚间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动导弹袭击,造成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一座仓库受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