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14日 07:26:1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火箭军聚焦实战组织导弹旅团长比武

    练兵先练将、比武重比官。火箭军导弹旅团长比武13日结束。为期3天的比武中,数十名导弹旅团长在特殊赛场聚焦实战、对接实战,同台竞技、激烈比拼,不断增强筹划和指挥打仗能力,立起新时代指挥员好样子。

    军人公墓建设加快推进 与烈士陵园有区别

    1月1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消息,军人公墓规划建设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市召开,对军人公墓的概念、内涵、功能定位、建设规划及标准、安葬条件、管理模式进行了进一步研讨。

    美军再向夏威夷珍珠港部署B-2战略轰炸机 

    美媒12日消息,美国星期四向夏威夷的珍珠港空军基地部署了3架B-2“幽灵”战略轰炸机和大约200名空军人员。 

    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 叙防空系统拦截大部分导弹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以色列战机11日晚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及其附近发射多枚导弹,多数遭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 

    土耳其抓捕上百人 疑似关联“居伦恐怖组织” 

    土耳其检察机关11日对102名疑似关联“费特胡拉·居伦恐怖组织”的人签发逮捕令,安全部队随即着手抓捕。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3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