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15日 06:58: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外交部:反对美国等国企业参与台湾“潜艇国造”项目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4日表示,中方敦促美国等国家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允许有关企业以任何形式参与台湾“潜艇国造”项目。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

    14日上午,由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和“大青”号补给舰组成的环球训练舰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李寿烈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上海吴淞某军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韩媒:韩日举行将军级会议 讨论“雷达照射”争议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14日表示,韩日双方正在新加坡举行将军级会谈,讨论“雷达照射”争议。

    卡塔尔与美国就扩建美军事基地签署备忘录

    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13日说,卡塔尔与美国当天就扩建美国在卡塔尔的军事基地签署了备忘录。

    伊朗否认将退出伊核协议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13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当天否认伊朗即将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传言。

    日本确定将研发电子攻击机 可使敌方雷达失效

    日媒13日报道称,日本政府确定将研发“电子攻击机”的方针。通过在自卫队的运输机及巡逻机上安装强效的信号干扰装置,该攻击机可使敌方雷达等通讯设备失效。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3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