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17日 07:36: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美媒:特朗普曾在2018年多次私下提议美国退出北约

    据美媒报道,日前,多名美国资深政府官员透露称,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曾多次私下提议美国退出北约。

    俄罗斯不容美国插足俄日谈和约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4日敦促日本方面打消念头,即拉美国加入日方,与俄方谈判缔结和平条约。

    俄防长通报今年俄军五大建设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5日在位于莫斯科的国家防御指挥中心,与俄不同地区的部队高级指挥员举行视频会议,传达俄总统普京批准的今年军队建设任务。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据现场警察说,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土耳其出兵叙利亚已箭在弦上

    自2018年12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从叙利亚撤军以来,几周过去,美国撤军不见动静,却与土耳其隔空打起嘴仗。与此同时,土耳其方面表示,土将不会继续等待,将尽快出兵叙利亚。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3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