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18日 07:00: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空军发布“时代楷模”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

    中国空军17日发布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郝井文强军风采邮封。

    郝井文是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空军首届对抗空战比武“金头盔”飞行员、空军歼击机首次飞越对马海峡的编队长机,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

    中国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访问菲律宾

    由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于1月17日抵达菲律宾马尼拉港,开始对菲律宾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日称俄2架“苏-24”战斗轰炸机再次南下日本海附近空域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17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6日发布公告称,俄罗斯军方2架“苏-24”战斗轰炸机于当天上午至下午在日本海附近空域——北海道礼文岛海域和新泻县佐渡岛海域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采取了紧急升空措施,不过,俄军机并未侵犯日本领空。

    日防相在美发表演讲:空自将组建太空部队并谋求与美合作

    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日本防相岩屋毅,于当地时间1月16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他表示,到2022年度将新设日本航空自卫队“宇宙领域专门部队”,并有意与美国特朗普政府力争组建的“太空司令部”谋求密切合作。

    俄东部军区开始大规模军事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17日发布公告说,俄东部军区各部队自17日起开始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土总统说叙北部曼比季爆炸事件造成20人死亡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6日说,根据土方掌握的情况,叙利亚北部城市曼比季当天发生的爆炸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美军士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4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