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我第5批援埃塞俄比亚军医专家组出征

2019年01月18日 11:37:09 来源: 解放军报

    1月15日,由陆军军医大学抽组的我第5批援埃塞俄比亚军医专家组,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工作。14日下午,陆军军医大学在新桥医院举行出征仪式。

    第5批援埃塞俄比亚军医专家组以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为主体组建,专家组成员均为医院临床骨干,涵盖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泌尿外科、放射科等7个科室。执行任务期间,军医专家组将在埃塞俄比亚军队总医院展开临床治疗、人员培训和技术帮带等工作。

    专家组成员梁小军副教授表示,他们将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坚决完成使命任务。

    根据行程安排,第5批援埃塞俄比亚军医专家组到达后,将在埃塞俄比亚军队总医院与第4批军医专家组进行工作交接。(曾理、孙兴维)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04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