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21日 07:10:1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援老挝人民军103医院综合医疗楼开诊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出资援建的老挝人民军103医院综合医疗楼移交开诊仪式,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

    惠军卡联合银行再度升级 开启拥军优属新篇章

    19日,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惠军工程联合中央民族歌舞团、浦发银行等走进被誉为“千岁军”的空降兵军某部,展开“拥军优属暖兵心,红色戎耀谱新篇”主题慰问及文艺演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拥军优良传统,表达对军人的深切问候和崇高致意。

    美军空袭打死52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美国非洲司令部19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在索马里南部城镇吉利卜附近对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该组织52名武装分子。

    俄舰队对进入黑海的美国军舰进行监视

    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网站19日消息,美国“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目前已进入黑海海域活动,俄罗斯黑海舰队正在对其进行监视。

    一名摄影师在的黎波里南部冲突中身亡

    的黎波里消息:一名利比亚摄影师19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南部的冲突中遭袭身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4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