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22日 07:11:3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空军在穗选拔第12批女飞行学员

    1月18至20日,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在广州设立复选站,集中检测广东、海南两省共160余名高中毕业女生。据悉,今年空军面向高中毕业女生招收第12批女飞行学员,招收人数约40名,文、理科不限。

    我第21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凯旋

    18日下午,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的我第21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11名队员,乘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顺利返回祖国。

    今年春运将进一步落实军人依法优先举措

    在日前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近几年,为保障军队、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交通运输领域围绕军人依法优先出行出台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春运将进一步落实军人依法优先举措。

    俄舰队对进入波罗的海的美国军舰进行监视

    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网站21日消息,美国两艘导弹驱逐舰目前已经进入波罗的海南部水域,俄波罗的海舰队正在对其进行监视。

    以色列成功拦截一枚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的火箭弹

    以色列国防军20日发表声明说,以军方“铁穹”防御系统当天成功拦截一枚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的火箭弹。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04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