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23日 07:19: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央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今天下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在座的军队老同志,向全军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国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结束访菲启程回国

    由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21日圆满结束对菲律宾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驶离马尼拉港启程回国。

    摩洛哥空军一战机训练时坠毁飞行员逃生

    摩洛哥军方21日发布公报说,摩空军一架战斗机当天中午在该国北部陶纳特地区坠毁,飞行员成功逃生。

    美国一驱逐舰进入格鲁吉亚黑海港口

    美国海军“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21日进入格鲁吉亚黑海港口巴统,开始对格鲁吉亚的访问行程。

    马里维和部队遭遇“复合式袭击” 10死25伤

    联合国驻马里维持和平部队在这个西非国家北部的一座营地20日遭极端武装人员袭击,10名乍得籍维和士兵死亡,至少25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4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