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军炮击加沙地带致一名巴武装人员死亡

2019年01月23日 07:32:4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加沙1月2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军方22日出动坦克炮击加沙地带,造成一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坦克炮击造成一名24岁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4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证实死者为卡桑旅成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当天下午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向以方开火,造成一名以军人员受伤。随后,以军坦克炮击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一个哨所。

    以色列国防军22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与加沙地带南部边界防护栏附近当天发生冲突,一名巴勒斯坦人向以军开火,一名以军军官被子弹击中头盔后受轻伤。作为回应,以军出动坦克炮击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一个军事哨所。(参与记者:陈文仙)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