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守卫春运回家路 北京西站有这样一群橄榄绿……

2019年01月23日 11:39:2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武警执勤战士认真履行职责。陈春越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廖聪、陈春越)2019年春运启动以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在北京西站加强兵力部署,确保乘客出行安全顺利。

    北京西站北广场行人熙熙攘攘,一侧的执勤岗台上,两名执勤武警战士正在专注地观察着广场的实时动态,不时有行人向他们求助咨询,他们耐心解答。

    武警执勤战士为乘客指路。陈春越 摄

    “根据春运任务需要,我们协同兄弟单位共同做好西站乘运秩序维护和特殊情况处置等任务,确保春运期间返乡乘客安全顺利到家。”该支队13中队指导员仝帅说。

    据了解,除了正常的执勤任务外,武警执勤官兵还为乘客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应急救援等多类型服务,确保广大乘客平安、有序、顺利出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