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1月24日 07:25: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19年上半年军队自考报名报考展开

    在职军官、士官和文职人员可报名,上半年考试4月13日开始

    根据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安排和军队有关业务部门部署,2019年上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下简称军队自考)报名报考已于近日展开,报名3月15日截止,报考2月27日截止,考试安排在4月13日至14日进行。

    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清明节前接回国

    记者23日从退役军人事务部了解到,中韩双方决定将于清明节前交接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武警部队广泛开展冬季野营拉练活动

    沙场闻号令,将士练兵忙。全军开训动员令发布后,从东海之滨到西北大漠,从江南水乡到雪域高原,武警部队广泛开展冬季野营拉练活动,持续掀起练兵备战热潮。

    俄一架轰炸机坠毁致3死1伤 伤者将由包机送至医院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一架载有军医小组的伊尔-76包机,已经出发前往摩尔曼斯克州,该机将把图-22M3飞行员接送到莫斯科军医院。

    叙利亚战火重燃 美国士兵被炸身亡

    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1点10分左右,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又一次听到了轰鸣声。根据在当地的俄罗斯媒体报道,在大马士革上空至少看到了3枚导弹飞行,而且城市里还能听见剧烈的爆炸声。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4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