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以色列在中部和南部部署“铁穹”防御系统

2019年01月25日 07:31:4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4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24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已在以中部和南部部署了“铁穹”防御系统。

    声明说,“铁穹”防御系统被部署在以中部的特拉维夫城市圈区域,同时在南部也加强了“铁穹”的部署。

    声明还说,23日深夜,驻扎在以色列和叙利亚边界附近的以军部队遭枪击,以军进行了还击,没有以军人员受伤。

    22日,以色列与加沙地带边界防护栏附近发生数起针对以军部队的枪击事件。作为回应,以军对加沙地带进行了数次轰炸。

    据报道,驻扎在叙利亚的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军事组织20日向戈兰高地北部发射一枚火箭弹,以军“铁穹”防御系统进行拦截。20日深夜,以军方出动战机轰炸叙利亚境内的多个伊朗军事目标和叙利亚防空目标。叙军方21日表示,叙防空系统实施了拦截并击落了数十枚来袭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04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