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两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2019年01月26日 08:33:1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加沙1月25日电(记者杨媛媛、赵悦)两名巴勒斯坦人25日分别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据巴勒斯坦卫生部和安全人士消息,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东北方向一个村庄附近被以色列军事哨所中的士兵开枪打死,另一名巴勒斯坦人被开枪打伤。

    以色列军方证实了这起事件。以国防军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3名巴勒斯坦人在靠近拉姆安拉的一条主干道上向来往的以色列车辆投掷石块,以军朝他们开枪,两人被击中受伤,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此外,众多巴勒斯坦人当天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一名25岁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冲突还造成2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参与记者:陈文仙)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