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通过联非达团首次装备核查

2019年02月03日 20:37:3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喀土穆2月3日电(记者马意翀)记者3日从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获悉,分队日前顺利通过了入驻任务区以来的首次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装备核查。

    此次核查主要围绕分队所属联合国资产、主要装备及自我维持装备三大部分展开。核查组采用听取汇报、现场操作、实物查验等方式,对工程装备、武器弹药、安防设施、固定资产、生活物资等近30项内容逐一进行了核查检验。

    核查官对分队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标准给予高度评价。当得知中国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时,核查官们纷纷向中国维和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去年12月抵达任务区后,部署在苏丹法希尔、尼亚拉、格落三个任务点。维和官兵们克服当地物资器材短缺、施工条件艰苦等困难,在完成各项施工保障任务的同时,组织官兵加班加点对各型机械装备故障实施集中整修,并对营区基础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高标准通过了此次核查。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5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