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04日 07:55: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通过联非达团首次装备核查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日前顺利通过了入驻任务区以来的首次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装备核查。

    伊朗军方宣布成功研发新型巡航导弹

    伊朗军方2日宣布,成功自主研发一种新型巡航导弹。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当天在德黑兰出席军方武器研发通报会时说,这种新型导弹由伊朗国防部航空工业组织研发制造,是该国一项重大国防科研成就。

    北爱尔兰发生“准军事组织式”袭击事件

    北爱尔兰警方说,伦敦德利巴利马格罗提地区两个地点于当地时间周五(2月1日)晚间8时左右发生“准军事组织式”袭击事件,两名男子中枪。1998年签署的和平协议大致终结北爱尔兰30年来的暴力冲突,这起事件凸显反对协议的武装团体依旧构成威胁。

    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就和平协议达成一致

    中非共和国政府与冲突多方代表2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宣布就和平协议达成一致。中非共和国多个冲突派别在谈判桌上的主要争议点集中于权力分配以及该国过渡时期司法等方面问题。

    美海军陆战队自杀人数持续上升

    美国海军陆战队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现役队员的自杀和疑似自杀人数创下10年来的新高。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5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