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10日 08:22:3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海军参加“和平-19”多国海上联合军演​

    当地时间7日上午,由两栖船坞登陆舰昆仑山舰和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组成的998舰艇编队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参加代号为“和平-19”的多国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成功救助苏丹受伤人员

    当地时间7日上午,中国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将2名苏丹重伤员运送至医院,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

    金正恩要求加强军队建设

    2月8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节。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8日在朝人民武力省发表讲话,祝贺朝鲜人民军建军71周年,并对强化军队建设提出要求。

    利比亚“国民军”在利南部设立禁飞区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武装力量“国民军”8日发表声明称已禁止任何未经批准的飞机在利南部飞行。

    美军空袭炸死15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8日发表声明说,美军6日和7日在索马里南部下谢贝利州分别对极端组织“青年党”两处目标实施空袭,炸死该组织15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