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17日 08:00:1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驻香港部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演练

    海空联合巡逻警戒、陆空协同反恐突袭、陆海协同兵力投送……春节刚过,驻香港部队组织的多军兵种联合演练便在香港地区的陆海空域上演。

    俄罗斯证实日本战机伴飞俄图-95MS轰炸机

    俄罗斯国防部15日发布公告说,俄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巡航了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太平洋西部水域上空,日本战机在俄军机飞行的部分航段进行了伴随飞行。

    公告说,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在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太平洋西部水域上空执行了飞行任务,数架苏-35S战机保护轰炸机进行巡航。日本航空自卫队数架歼击机在俄军机飞行的部分航段进行了伴随飞行。

    印度安全部队遇袭至少18人死亡

    印度安全部队一支车队14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遇袭,至少18名士兵死亡、29名士兵受伤。

    印度警方说,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一支车队在距离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市大约20公里的公路上行驶,遭遇汽车炸弹袭击。

    尼日利亚北部村庄遭袭至少66人死亡

    尼日利亚北部卡杜纳州多个村庄15日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66人死亡。

    卡杜纳州州长纳西尔·鲁法伊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卡杜纳州8个村庄遭袭,警方已找到66具遗体,其中包括22名儿童。此外,4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