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18日 07:03:0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海军昆仑山舰抵达阿布扎比参加国际防务展

    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中国海军两栖船坞登陆舰——昆仑山舰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扎伊德港,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十四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及第五届海军防务展。

    美第七舰队旗舰访韩

    韩国海军称,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指挥舰15日访问韩国东南部港口城市釜山,以加强两国海军之间的交流和友好关系。

    据消息人士称,经过数月的维护工作后,驻扎在日本横须贺的19609吨的“蓝岭”号舰艇正在该地区访问,预计将在韩国停留至下星期早些时候。

    阿富汗军队空袭打死打伤38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安全部门官员扎伊努拉16日说,阿富汗军队15日晚在该国南部乌鲁兹甘省向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空袭,打死和打伤22名和16名武装分子。

    扎伊努拉说,被打死的武装分子中包括一名名为哈姆杜拉的当地头目。空袭时,这伙武装分子正讨论新的袭击计划。

    伊朗说沙特和阿联酋幕后支持恐怖袭击发动者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穆罕默德·贾法里16日说,沙特和阿联酋在幕后支持伊朗境内恐怖袭击事件的发动者,并说伊朗将会采取报复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0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