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20日 07:19: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与华侨华人共庆元宵

    17日,在地中海畔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举行联欢活动,在黎华侨华人、在黎中国留学生以及黎巴嫩大学中文系师生等近200人受邀参加活动,共庆元宵佳节。联欢会是中国赴黎维和部队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中国人民期待与世界人民“携手共进、逐梦和平”的美好愿景。

    中东最大防务展开幕 中国展团首次参加海事展

    2月17日至21日,为期5天的第14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历来被认为是全球五大防务展之一,也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涵盖军工、兵器、安保和防务装备专业展会之一。

    纪念遭空袭77周年,澳达尔文举行悼念仪式

    在被日军空袭77周年之际,澳大利亚达尔文港举行了悼念仪式。到场出席的北领地首席部长迈克尔・冈纳致辞时表示:“二战时,这里是澳大利亚遇难者最多的地方,如今此地和这里的人们则是和平的象征。”

    俄外交部:特朗普对委军方表态属威胁行为

    近日,特朗普呼吁委军方支持委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允许美国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进入委境内,否则,他们将“失去一切”。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9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委内瑞拉军方的表态可被视为一种威胁。

    日本第三方机构驳回冲绳县关于驻日美军基地问题的申诉

    就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搬迁问题,日本负责调解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间行政争议的第三方机构国家地方纷争处理委员会18日以不符合审查条件为由,驳回冲绳县的申诉。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