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海岸警卫队一军官备妥军火 计划刺杀民主党政要

2019年02月21日 20:02:2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外媒:美海岸警卫队一军官备妥军火 计划刺杀民主党政要

    外媒称,一名美国海岸警卫队中尉日前遭逮捕,美国检方查出他罗列打算要刺杀的民主党政要和知名媒体人名单,并非法持有大量军火和毒品。

    据路透社2月21日报道,根据2月20日公开的法庭文件,49岁的哈森2月15日被逮捕,警方在他的住处搜出火力强大的武器。

    联邦地方检察官胡尔说:“被告意图杀害无辜民众,规模在我国极为罕见……被告是国内恐怖分子,有意图危害人命的行径,并试图影响政府作为。”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指出,警方在哈森位于马里兰州的狭窄地下室公寓内查获15支枪械和超过1000发弹药,同时搜出毒品等。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月21日报道,哈森将计划杀害者列成表单,当中包括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表单中的媒体人则有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海斯和斯卡伯勒。

    报道称,哈森将于当地时间2月21日出庭受审。(编译/卫嘉)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