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S-300防空导弹“变身”高超音速靶弹

2019年02月21日 20:51:3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俄S-300防空导弹“变身”高超音速靶弹 可齐射16枚模拟空袭

    路透社2月20日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月20日向印度提供了一款新型战斗机(“F-21战斗机”)方案,并计划在印度当地生产这款战机,以争取赢得印度军方价值超过150亿美元的军购订单。

    这家美国防务公司早些时候曾提出使用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F-16战斗机来参与印度空军的竞标,后者希望在本土生产114架战斗机。

    不过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举行的一次航展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了这个新计划,说它将向印度提供一款能够满足其需求的新战机。

    报道援引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负责战略与业务发展的副总裁维韦克·拉尔在一份声明中说:“F-21(旧称F-16 Block 70 第70批次,本网注)战斗机从内到外都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公司称,它将与印度塔塔高级系统公司合作生产这款战机。

    报道还指出,目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与波音公司的F/A-18E/F战斗机、瑞典萨博公司的“鹰狮”战斗机、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的“阵风”战斗机、欧洲战斗机公司的“台风”战斗机和一款俄罗斯战斗机竞争印度空军订单。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