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24日 08:25:2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普京说俄罗斯将继续提升国防能力

    普京22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祖国保卫者日招待会上说,俄罗斯高度重视为军队配备新式武器以及现代化指挥和通信装备。

    美称在叙保留少量美军不代表改变撤军决定

    白宫此前宣布,美国将在叙利亚暂时保留一支约200人的小规模维和部队。特朗普22日在白宫对媒体表示,这并不代表他改变了撤军决定,留下的美军只占美在叙驻军很小一部分。

    伊朗举行大规模海上军演

    伊朗海军22日在霍尔木兹海峡和阿曼湾等海域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此次演习代号为“守卫-97”,主要包括海上阅兵、作战演训、海上和海岸反恐、导弹等武器试射4项。

    伊拉克大规模接收“伊斯兰国”成员及家属

    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伊拉克军官告诉媒体记者,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20日晚些时候把150多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移交伊拉克军队。这些武装人员现在一处“安全地点”,将接受审问调查。

    俄将利用苏57研发成果为印度造五代机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阿纳托利·蓬丘克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准备根据苏-57战斗机项目的研制成果继续与印度研发印第五代歼击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06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