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东风航天城师生国防教育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2月24日 11:34:36 来源: 新华社

   2019年2月13日,“大漠的孩子看大海——东风航天城师生国防教育行”活动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历史展览馆开营。荣城 摄

    2019年2月15日,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为学生们组织“破冰游戏”。荣城 摄

    新华社广州2月24日电 为期10天的“大漠的孩子看大海——东风航天城师生国防教育行”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来自东风航天城东风中学的同学们在广州、珠海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

    为让地处大漠深处、出行不便的航天人子弟能够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等联合组织了这次国防教育活动。 

    走进驻地部队、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船游港珠澳大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师生们津津乐道、交口称赞。

    随队老师杨倩深有感触地说:“国防教育行活动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了全面锻炼,丰富了人生阅历,学到课堂上、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我也从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灵活、生动的工作方法,受益匪浅。”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活动激发出来的爱国之志、报国之情,转化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增强自身本领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航天梦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6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