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2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2月28日 07:21:5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巴基斯坦军方称击落两架侵入巴领空的印度军机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7日说,巴空军当天清晨在巴基斯坦领空击落两架通过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侵入的印度空军战机,并抓获了一名落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空军飞行员。

    联合国安理会呼吁妥善处理委内瑞拉问题

    联合国安理会26日举行委内瑞拉问题公开会。与会国家代表在如何看待和处理委内瑞拉问题上发生分歧,但他们均表示应妥善处理相关问题。中国代表表达了坚持反对军事干涉委内瑞拉内部事务的立场。

    以俄领导人将重点讨论伊朗在叙问题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26日晚发表声明说,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当晚启程前往莫斯科,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伊朗在叙利亚扩张行为等问题举行会谈。

    胡塞武装推迟撤军也门局势恐升级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26日飞抵也门首都萨那,就荷台达撤军事宜与胡塞武装展开磋商。胡塞武装25日宣布,再次推迟实施荷台达第一阶段撤军计划。

    美军空袭炸死20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26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军25日在索马里中部对极端组织“青年党”一处营地实施空袭,炸死20名武装分子并摧毁一辆汽车。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