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01日 07:30:4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国防部:我国将在青岛举行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国防部2月28日在北京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就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任国强首先透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经中央军委批准,届时将在山东青岛举行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中柬两军将举行“金龙-2019”联合训练

    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中国和柬埔寨两国军队将于3月10日至27日在柬埔寨贡布省王家军步兵第70旅综合训练场举行“金龙-2019”联合训练。中方以南部战区陆军为主派出252人参训。

    克什米尔冲突升级印巴击落对方战机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27日升级,双方声称击落对方战机,就细节各执一词。

    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民航局和军方宣布关闭巴基斯坦领空,多家航空运营商取消对印度北部多座城市的服务。

    韩国空军一架战机坠海

    韩国空军一架KF-16D型战机27日坠入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两名飞行员获救。

    韩国空军说,一架两座KF-16D战机当天中午12时13分坠海,原因暂未明确。事发当时距离战机从群山空军基地起飞仅13分钟。飞行员弹射出舱,安全获救。

    阿盟峰会将讨论叙利亚重返阿盟问题

    突尼斯总统府27日说,即将于3月底召开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峰会将讨论叙利亚重返阿盟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