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02日 08:41:1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巴方要放印飞行员 冲突降温尚待举措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月28日宣布,为缓和同印度关系紧张状态,巴方将于3月1日释放被俘的一名印度空军飞行员,以此作为“善意的举动”。

    有分析说,印巴均不希望局势继续恶化或升级,国际社会也不希望印巴发生军事冲突,接下来的关键在于双方采取什么样的举措。

    美媒曝五角大楼新计划:5年内撤出全部驻阿美军

    美国《纽约时报》当地时间2月28日报道称,五角大楼正在向美国的欧洲盟友们提出一项新的协议: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驻阿富汗美军人数减少一半,并最终在2024年之前撤出全部驻阿美军。

    外媒称土耳其百余艘舰艇在“三海”亮肌肉:或加剧地区紧张

    外媒称,3片海域100多艘军舰:土耳其展示军力,举行其历史上最大规模海上军事演习。

    俄罗斯卫星网2月28日报道称,土耳其正在举行一场前所未有的三海海军演习,这是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这也是土耳其空军和地面部队首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苏丹和沙特海上联合军演落幕

    苏丹和沙特阿拉伯联合举行的“福勒克3号”海上联合军事演习2月28日在苏丹东部苏丹港海军基地落下帷幕。

    俄媒:美军再赴黑海及波罗的海巡航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2月27日援引俄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消息称,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进入波罗的海,俄军波罗的海舰队派舰只对其进行全程监视、跟踪。

    这是“格雷夫利”号驱逐舰今年第2次进入波罗的海,该舰装载有大量“战斧”巡航导弹,总数可达56枚,射程约1600公里。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07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