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07日 07:11:2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国防费合理适度增长 为维护国家安全与世界和平提供保障

    根据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报告,2019年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中,国防支出11898.76亿元,增长7.5%,增幅比2018年降低。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许其亮张又侠参加审议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5日下午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分别参加小组审议。代表们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国家发展的新特点、新面貌,是个开新向强、务实进取、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阿富汗东部城市发生自杀式袭击 致21人死亡

    综合报道,阿富汗省级官员表示,当地时间6日,自杀炸弹袭击者和持枪分子攻击阿富汗东部城市查拉拉巴市一家建筑公司的办公室,造成16名员工身亡。

    以军连续第三天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设施

    以色列国防军5日夜出动战机,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多个目标。这是以军方连续第三天对哈马斯设施实施轰炸。

    日本自卫队向西奈半岛派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家安全保障会议2月27日召开“四大臣会议”,决定最快于4月向在埃及西奈半岛对以色列和埃及两军展开停战监视活动的“多国部队观察员团”派遣两名陆上自卫队干部。这是新安保法实施后首次适用行动,备受日本国内外关注。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7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