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08日 07:31:1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顺利结束

    近日,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顺利结束,经过网上报名、统一考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审批等严格程序,全军共新聘文职人员5700余名,目前正依托16所军队院校陆续展开岗前培训。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伦拜克任务点正式移交泰国工兵连

    近日,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伦拜克分遣队任务点正式向泰国工兵连移交,在联南苏团总工程处副处长Prashant见证下,中国工兵分队伦拜克分遣队负责人王艳辉副分队长与泰国工兵连指挥官富达正式签署交接证书。

    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全面开售

    经过前期筹备与开发,第七届世界军运会7大品类特许商品目前已全面开售。吉祥物“兵兵”剪纸、“越王勾践剑”笔、虎符造型闪存……一系列充满军事元素与武汉特色的特许商品,将成为传播军运文化的载体。

    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侦察机

    俄罗斯国防部7日发布消息说,俄防空力量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靠近俄边境上空发现一架美军侦察机,俄战机紧急升空将其拦截。

    伊拉克安全人员遭“伊斯兰国”伏击6死31伤

    伊拉克军方7日说,伊“人民动员组织”安全人员6日晚在伊北部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伏击,造成6名安全人员死亡、31人受伤。

    阿富汗北部冲突致15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说,阿北部昆都士省安全部队6日夜间与塔利班武装分子爆发激烈冲突,至少7名安全人员和8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7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