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14日 07:26: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金龙-2019”中柬联合训练在柬埔寨开幕

    中国和柬埔寨两军“金龙-2019”联合训练13日在柬埔寨贡布省王家军步兵70旅综合训练场举行开训仪式,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冯批森上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副参谋长冯翔少将以及两军716名参训官兵出席开训仪式。

    远望3号船赴太平洋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远望3号船13日上午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赴太平洋预定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美军空袭炸死8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12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军11日对索马里东南部下谢贝利州一处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炸死该组织8名武装分子。

    美国国防部颁布变性人服役新规

    美国国防部12日颁布一项新规,禁止需要荷尔蒙治疗或变性手术的人在军队中服役。

    俄军动用70辆坦克在南千岛群岛军演 日本关注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12日报道,俄罗斯军方管辖远东地区的东部军区当天宣布,已开始在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中择捉岛和国后岛进行机关枪和炮兵部队等约500人参加的军事演习。军演使用约70辆坦克和装备,展开针对敌方登陆作战等训练。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8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