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基斯坦空军成功测试新导弹,将部署于“枭龙”战斗机

2019年03月14日 09:33:49 来源: 环球网

    巴基斯坦空军12日成功测试了一款被称为“智能武器”的新式国产远程导弹,并发誓称,如若受到任何外国侵略,将“尽全力”予以回击。

    “今日俄罗斯”(RT)12日报道称,巴基斯坦空军当天表示,这枚空对地远程导弹将被部署在JF-17枭龙战斗机上。目前这种导弹的属性并未被公开,但被描述为“远程智能武器”。

    RT称,巴方还在网络上公开了一段简短的、被打码的视频。视频中,一架战斗机发射了一枚导弹,被打码的导弹击中了试验场的指定区域,最后视频还展示了被导弹击中后的弹坑画面。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穆贾希德•安瓦尔•汗对此次实验予以称赞,并表示,“巴基斯坦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但如果受到敌人的侵略,我们将尽全力予以回击。”

    报道称,巴基斯坦此次实验正值与印度僵局之际。自2月以来,这两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一直僵持不下,印度曾对巴基斯坦发动空袭,巴基斯坦则击落了印度的战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08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