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与美军联合行动打死16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9年03月15日 08:02:1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内罗毕3月14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官员14日说,索马里政府军和美军13日在索南部地区对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联合打击行动,打死该组织16名武装分子。

    朱巴兰地区安全事务新闻发言人阿卜迪·努尔·易卜拉欣说,索政府军联合美军分别从地面和空中对“青年党”在朱巴兰地区下朱巴州的目标进行打击,共打死16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易卜拉欣说,此次行动分多条战线展开。索政府军地面部队先与“青年党”武装分子交火,美军随即对逃脱的“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索政府军最后对残余分子进行追击。易卜拉欣未提及索政府军和美军伤亡情况。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