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17日 08:22:2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央军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中央军委办公厅15日发出通知,要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巴基斯坦参加巴国庆日飞行表演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3月16日飞抵巴基斯坦,应邀参加将于3月23日举行的巴基斯坦国庆日飞行表演。

    俄媒:美国核轰炸机靠近俄罗斯边境

    俄罗斯卫星网16日消息,根据飞机雷达平台(Plane Radar)监测数据,美国空军波音B-52H同温层堡垒战略轰炸机靠近到波罗的海地区的俄罗斯边境。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

    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市15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40余人入院接受治疗,至少4名犯罪嫌疑人被捕。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说,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袭击”。

    波兰请求美国建立永久军事基地 双方已举行会谈

    美国“防务一号”网站(Defense One)3月14日援引美国国防部负责国际安全事务的代理助理部长凯瑟琳·威尔巴格的话报道称,华盛顿与华沙正就在波兰部署美国常备部队举行谈判,协议起草工作可能需要六个月至一年的时间。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08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