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18日 07:40:0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火箭军首次评选表彰“百名好班长

    日前,火箭军发出通报,首次评选表彰“百名好班长”。某导弹旅二级军士长何贤达等100名同志榜上有名。”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是火箭军培育“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重要抓手,今后每3年表彰一次。

    中俄将合作生产重型直升机

    中国和俄罗斯将于近期签署联合研发AHL重型直升机合同,计划生产200架AHL重型直升机,金额达到200亿美元。这一合作预计将弥补中国在重型直升机领域的短板。

    摩洛哥和美国举行联合军演

    摩洛哥皇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6日发布公报说,摩洛哥与美国当天开始在摩境内5个城市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将持续至4月7日。

    五角大楼证实拟试验非核导弹

    五角大楼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15日表示,美国已开始生产用于试验陆基非核导弹原型的部件,这些导弹现被《中导条约》禁止,但美方随时准备停止相关开发工作。

    俄陆军将列装中程作战无人机

    绍伊古称,自2013年以来,俄罗斯陆军已经为38个部队装备了2000多架无人机。从2019年起,俄陆军还将接收中程无人攻击机和无人侦察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08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