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北约国家为阿富汗修米17直升机 俄警告:非法

2019年03月18日 18:59:27 来源: 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8日报道,俄直公司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称,斯洛伐克LOTN公司非法为喀布尔维修米-17V-5直升机,该型直升机研制方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属俄技集团)不再承担为直升机在阿富汗安全使用所负责任。

    俄直公司该新闻处表示:“因收到所刊登的斯洛伐克LOTN公司对阿富汗空军第二架米-17V-5直升机进行大修的消息,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代表研制方和生产方通告该操作非法。”俄直公司公司曾多次照会LOTN公司领导层,建议解决维修属于阿富汗空军米-17型直升机的问题。

    俄直公司称:“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不再承担LOTN公司所维修的该直升机的未来安全使用责任,并完全有理由拒绝提供与维护该直升机运行有关的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08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