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外交部: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对恐怖组织提供支持

2019年03月19日 20:15:0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18日报道,叙外交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强烈谴责美国政府向包括所谓的“白头盔”组织在内的恐怖组织提供秘密和公开的支持。呼吁美国政府尊重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打击恐怖主义和停止为 “征服阵线”及其他恐怖组织提供资金的决议。

    美国国务院最近宣布向 “白头盔”组织提供500万美元。“白头盔”原名“叙利亚民防团体”,自称公正中立,主要活动是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域救死扶伤。但叙国内认为该组织与征服阵线和极端组织有联系,并制造谎言,伪造视频指控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是恐怖组织和西方国家的宣传工具。(央视记者 倪紫慧)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08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