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20日 07:39: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退役军人事务部与10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退役军人事务部19日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10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10家银行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俄外交部指责北约扩大在黑海地区的军事存在

    俄罗斯外交部19日指责北约扩大在黑海地区的军事存在。

    俄外交部网站当天发布公告说,北约的行为正在使黑海地区军事化,2018年北约军舰在黑海的停留时间显著增加,总停留时间从2017年的80天增加到120天。而且,北约正积极继续扩大在黑海地区的军事存在。

    日本冲绳县知事要求政府暂停美军基地搬迁施工

    日本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19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会面时表示,要求政府暂停在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搬迁地名护市边野古沿海一带的施工,并设置1个月的磋商时间段。

    叙利亚、伊朗、伊拉克三国军方官员举行会晤

    叙利亚国防部长阿里·阿卜杜拉·阿尤布、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巴盖里和伊拉克政府军总参谋长奥斯曼·加尼米18日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举行会晤,就反恐合作、开放边界、叙局势发展等问题进行磋商。

    俄黑海舰队将新增10余艘舰船

    俄罗斯南部军区司令德沃尔尼科夫18日表示,俄黑海舰队今年将新增10余艘舰船,其中部分船只将配备“口径”巡航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08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