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22日 07:07:4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巴基斯坦军方解救4名被绑架伊朗士兵

    基斯坦军方21日说,巴安全部队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边境地区解救了4名数月前被绑架的伊朗士兵,他们将被移交给伊朗方面。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发生爆炸致6人死亡

    阿富汗卫生部门官员21日证实,当天上午发生在首都喀布尔西部一清真寺的爆炸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23人受伤。

    俄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将于年底交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0日报道,俄北方机械制造厂总经理布德尼琴科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第四艘“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弗拉基米尔大公号”将于今年12月交付俄罗斯海军。

    法国一飞行员在驾驶歼击机起飞时 因被弹射受重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一架阵风歼击机飞行员,在驾驶飞机从法军事基地起飞时,因被弹射而受重伤。

    俄在驻叙基地附近发现一架美国P-8反潜巡逻机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3月20日援引PlaneRadar航空资源网的报道称,一架美国军机在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港海军基地附近开展了侦察。

    报道称,美国海军一架编号168857的P-8“波塞冬”反潜巡逻机,从位于西西里岛的北约锡戈内空军基地起飞,之后在叙利亚拉塔基亚地区和黎巴嫩海岸被发现。这架巡逻机的飞行高度为6600米,移动速度为732.7公里/小时,数次在上述地区绕飞。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1008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