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官兵全力维护盐城“3·21”爆炸事故救灾秩序

2019年03月23日 17:20:1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南京3月23日电 (刘新、汪光宝、沙子钺、杨启鹏)连日来,参与盐城“3·21”爆炸事故救援行动的武警江苏总队官兵,协同当地公安机关担负了设卡封控、重点目标警戒、城市武装巡逻等各项任务,全力维护救灾秩序和社会稳定。

    3月21日,盐城“3·21”爆炸事故发生以来,武警救援部队一面积极投入抢险救援行动,一面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请战,配合公安机关担负了维持社会秩序的各项工作。他们动用近百名兵力,分成多个执勤小组,担负了爆炸核心区周边道路封控,官兵们昼夜执勤,吃住都在车里,有效地保持了救援生命通道的畅通有序,为抢救伤员赢得了宝贵时间。他们还协同公安干警,在当地多个重点地段开展联勤巡逻,维护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为救援行动顺利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2019年3月23日,武警江苏省总队根据上级任务部署,在爆炸核心区主要入口维持现场秩序,防止无关人员进入。陈锋 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9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