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月2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3月26日 07:24: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献技巴基斯坦国庆日

    3月23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精彩亮相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场。当地时间11时17分,八一飞行表演队红白蓝三色涂装的6架歼-10表演机以“人字形”编队飞抵伊斯兰堡阅兵场上空,精彩的特技表演引来现场欢呼喝彩。这是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参加外国国庆日庆祝活动。

    武警部队专业应急力量增援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灾区

    武警部队25日从某部紧急抽调近400名防化、工兵、交通等专业应急力量,增援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灾区。

    25日晨,武警某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分别从驻江苏、安徽、福建等省的3个机动支队、2个专业支队抽调力量,组织防化侦查车、洗消车、淋浴车、搜排爆车、挖掘机等专业机械70余台,携带防护、检测等装备器材3200余套,采取摩托化机动和铁路输送相结合的方式,紧急赶赴现场。

    美海军计划升级伯克级驱逐舰 配备新型反导雷达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3月21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正计划对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进行升级,以应对“中国和俄罗斯日益增长的导弹和空中力量”。

    美媒称,美海军计划为阿利·伯克级Flight IIA型驱逐舰换装新型的SPY-6相控阵雷达。美海军还发布消息,称计划于2020财年采购24套SPY-6型雷达的模块组件,从2025财年开始为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换装雷达。

    俄空天军换装进程加速 74%现役战机为最新装备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18日报道称,近年来,俄空天军战机更新速度显著加快。自2012年以来,俄空天军已累计列装1000余架新型固定翼战机和直升机,现代化率达到74%。

    以军打击加沙地带致多名巴勒斯坦人伤亡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24日说,一名在前一天与以色列士兵的冲突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当天早晨死亡。另有多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对加沙地带的打击行动中受伤。

    以色列炮击加沙地带两个哈马斯哨所

    以色列国防军24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晚上出动坦克炮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两个军事哨所。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