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驻日美军基地发生爆炸 防护网被破坏疑有人侵入

2019年03月26日 08:30:05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冲绳防卫局透露,3月24日晚间6时左右,在冲绳美军基地瑞庆览营中,由冲绳防卫局设置的“监督官事务所”2楼入口处,发生卡式气罐爆炸。

    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25日报道,爆炸没有导致人员受伤。目前相关方面正在逐步确认卡式气罐的数量和建筑受损情况。

    美军通过调查发现,位于事务所北侧防止从外部侵入基地内的防护网已经损坏。美军宪兵队和警察认为,可能有人从外部侵入基地,正在展开调查。

    冲绳驻日美军的司令部设在瑞庆览营中。“监督官事务所”由冲绳防卫局设置,主要负责基地内设施的建设和修缮工作,平时多为防卫局职员和建筑公司员工所使用。(王欢)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09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