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4月13日 08:26: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苏丹军方推翻巴希尔政权 国家进入3个月紧急状态

    苏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艾哈迈德·伊本·奥夫11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推翻总统巴希尔政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俄在南千岛群岛部署无人机分队

    据俄《消息报》报道,俄国防部日前在堪察加半岛和千岛群岛地区部署无人机分队,将包括俄日4个争议岛屿在内的远东地区置于监控之下。这些无人机分队将为合成兵团和海军陆战队提供支援,在沿海和近海水域巡逻,同时帮助地方搜救人员和政府搜寻失事船舶并监测生态状况。

    有宙斯盾还不够?美军将在罗马尼亚部署“萨德”

    应北约要求,美国今夏将对在部属于罗马尼亚的陆基“宙斯盾”系统进行技术检修和升级,这期间将在该国部署“萨德” 反导系统。

    美国空军部长称美国太空军将在2024年组建完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2日报道,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作为一支独立的部队,美国太空军计划在2023年至2024年间组建完毕。她说:“构想如下,太空军将在2023至2024年间开始全面运作。”

    叙利亚南部发生触雷事件致3名儿童死亡

    叙利亚南部库奈特拉省11日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3名儿童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0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