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4月20日 07:56: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参加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首艘外国舰艇抵达青岛

    19日10时许,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缓缓驶入青岛大港码头。这是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到访的第一艘外国海军舰艇。

    美军首次在中东地区部署F-35A战机

    美国空军数架F-35A战机近日抵达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哈弗拉空军基地,这是美军首次在中东地区部署该型号战机。

    美国代理防长称朝鲜试射武器并非弹道导弹

    针对朝鲜媒体关于朝鲜试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的报道,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18日表示,朝鲜进行了试射活动,但试射的并非弹道导弹。沙纳汉当天是在五角大楼接受媒体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朝鲜试射的并不是弹道导弹,这一点很重要。”沙纳汉拒绝透露更多情况,仅表示美军并未改变防卫态势及行动。

    美军舰带闯入波罗的海 俄立即派舰监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当天通报称,俄罗斯战舰正在跟踪4月18日进入波罗的海水域的北约海军编队,其中包括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以及波兰、土耳其和西班牙数艘护卫舰。

    伊朗举行建军节阅兵式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8日消息,伊朗当天举行建军节阅兵式。伊朗武装力量的各型导弹、装甲车辆、雷达、电子战设备以及俄制米格-29战机等现役主战装备在阅兵式上亮相,伊朗海军水面舰艇部队和潜艇部队也接受检阅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11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