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4月23日 07:25:2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联合军乐展示举行

    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中外海军联合军乐展示,22日下午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

    联合军乐展示以“大海乐章·和平交响”为主题,分为“和平之海”“和平之师”“和平之歌”3个篇章。

    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代表团访问朝鲜并演出

    为庆祝中朝建交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代表团于4月17日至22日访问朝鲜并演出。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副局长李斗成上将、人民武力省副相金炯龙上将等出席观看了演出。

    非洲百名青年军官代表团访华

    应中国国防部邀请,来自非洲国家和非盟的百名青年军官代表团于4月21日至27日访华。为推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中国国防部首次邀请非洲百名青年军官代表团访华,目的是搭建中非青年军官交流新平台,增进中非青年军官相互了解, 深化中国和非洲国家军队传统友好关系, 加强中非和平安全领域合作。

    俄海军两艘新型隐身护卫舰同时海试

    俄海军20385型护卫舰的首舰“轰鸣”号于21日在波罗的海进行首次海试。俄海军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20日向记者宣布了这一消息。

    俄军开始配备有效射程2千米的新型狙击步枪

    俄罗斯南部军区部队开始配备有效射程达2千米的新型狙击步枪,其主攻目标包括低空飞行的直升机、无人机和水面小型船舶。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11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