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4月25日 09:16:1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多国海军活动高层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高层研讨会24日在青岛开幕。近60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团长围绕“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共商海上安全大计、共话海军合作友谊、共谋海洋和平良策。

    多国海军活动舢板比赛举行

    4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舢板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8支来自各国的参赛队伍展开角逐,最终中国海军代表队获得冠军。

    东部战区总医院紧急救治斯里兰卡爆炸事故中国伤员

    斯里兰卡当地时间21日上午,该国首都科伦坡等多地发生爆炸,在斯里兰卡进行考察和执行科研任务的南京某高校在读研究生王某事发时正在发生爆炸的酒店用餐。受伤后,她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23日,在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的安排下,王某被迅速转诊至东部战区总医院。接到救治任务后,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腾出专用床位。医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救治现场,组织普通外科和骨科等多学科专家进行专项治疗。

    国家航天局首次聘请航天公益形象大使

    24日,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中国科学院院士、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总设计师姜杰,民进中央委员、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作为航天公益形象大使亮相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开幕式。这是国家航天局首次聘请航天公益形象大使,旨在激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的科学探索热情。

    俄武器出口总销售额达377亿美元 位列世界第二

    根据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2018年的最新年度报告,俄罗斯是世界第二大武器生产国和贸易国,仅次于长期排名第一的美国。俄罗斯武器和军事服务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8.5%,达到前所未有的377亿美元。

    俄罗斯首艘可携带“波塞冬”潜航器的潜艇下水

    俄罗斯媒体23日报道,俄09852型“别尔格罗德”号核动力潜艇当天在俄北德文斯克市下水。这一潜艇将成为首艘搭载“波塞冬”无人潜航器的潜艇。

    利比亚“国民军”称击落民族团结政府一架战斗机

    利比亚“国民军”23日称击落一架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战斗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