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月2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4月30日 07:20:0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开始

    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开幕式29日下午在演习红方联合指挥部举行,中方总导演、中国海军副司令员邱延鹏海军中将宣布演习开始。

    演习开幕后,联合导演部和红蓝双方指挥所预先展开工作,联合导演部下达演习想定,红方联合指挥部下达预先号令,双方指挥所开始预先筹划,紧锣密鼓组织演习直前准备。

    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俄方参演舰艇抵达青岛

    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的俄方参演舰艇编队29日上午陆续抵达青岛大港码头。

    俄罗斯“瓦良格”号巡洋舰靠泊完毕后,中国海军军乐队奏俄中两国国歌。

    军运会启动首场企业志愿者招募 千余人应征

    2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启动首场企业志愿者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中,应征人员年龄分布从“70后”到“90后”,大部分来自一线基层,不少人拥有海外工作经历,有着丰富的管理、对外交流经验及志愿服务经历。他们当中,不仅有军运会场馆的建设者,还有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志愿者。

    法国挫败一起针对警察的恐袭企图

    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29日说,法国近期挫败一起针对警察的恐怖袭击企图,并逮捕了4名嫌疑人。

    美伊关系紧张 伊朗称或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据伊朗国营电视台报道,由于美国不断加强对伊朗的制裁,当地时间28日,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会考虑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

    伊朗军方说不谋求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伊朗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盖里28日表示,伊朗并不谋求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希望保持海峡畅通。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消息,巴盖里当天出席一场与伊朗高级警官的会议时表示,霍尔木兹海峡每天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国的货物进出,也包括伊朗的货物,“我们希望霍尔木兹海峡保持畅通”。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10122584